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线上渠道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4 22:28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21年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提供更好地咨询服务,我们开通了以下线上咨询渠道,为你提供最权威、最贴心的指导,即使在网络云端,即使在电话两端,真诚的服务仿佛让彼此面对面。

电话咨询

招生政策咨询:023-65911111
咨询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14:00-17:00;晚上:18:00-20:00

分专业咨询方式

如果你对专业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如果你对专业不了解,可以联系我们。“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

分片区咨询方式

为满足全国各地考生的需求,我们根据考生的生源分布,分区域建立了对应的QQ群,建议大家对应加入所在地区的QQ群,我们将在群里为你们解疑答惑。

视频直播

2021年招生政策有什么亮点?有什么变化?有什么注意事项?这些问题,我校招生办主任亲自为您解答。我们特别开通了3场网络直播,希望能让大家在精彩的直播中收获您所需要的信息。


在线咨询 

我们精心准备了3场线上咨询会。您有什么问题不妨来跟我们聊一聊,我们看到问题后将及时为您解答。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砥砺入党初心”——初等教育学院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