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 2022-2023学年表彰工作结果公示
新闻作者: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13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院文明大学生,校文明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推荐工作评选工作已结束,为了增强推荐、评选工作的透明度,扩大参评学生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保证推荐、评选质量,体现推荐、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评选结果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公示时间3天(2024325日至327日)。

公示受理:若对公示对象或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向学院学工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具体、实事求是,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工办

联系电话68356848


附件1:初等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推荐为各类先进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

 2024325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