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4 15:25 浏览次数: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

—— 记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19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于3月30至31日举行以“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为主题的第19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开幕式、运动项目比赛、闭幕式三个部分组成。

开幕式出席领导图

汗水抒写拼搏,激情彰显风采。3月30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刘波、学生处副处长陈洪伟、教务处副处长杨雨浓以及学院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全院33个学生班级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用新颖活泼、独具班级特色的表演和口号诠释了初教院学生充满活力的体育精神和新颖的创新意识。随后,学院舞蹈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为运动会增添青春色彩。入场式结束后,雄壮的国歌声响彻运动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院全体代表队风采展示

陈祖权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辞。他表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成就发展。为响应教育新发展形势,展现学院师生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特此举办此次春季运动会,并预祝此次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陈祖权书记致开幕辞

接下来,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并进行了庄重的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随后,郝明君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郝明君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的竞技赛事分为田赛和径赛两个部分,全院同学广泛参与其中,不管是在短跑、长跑、接力的竞速赛道上,还是在跳高、跳远、实心球、铅球等项目的场地中,处处都可见同学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身影。运动健儿们在个人竞技项目中挑战自我,在团体比赛中团结协作,在成就自我的同时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运动会现场场景

3月31日,学院举行运动会闭幕式。10个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代表和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的班级代表分别登台领奖。本次学院运动会还选拔出了一批优秀运动员,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运动会,在校级赛场上继续为初等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获奖班级登台领奖

学院坚持“鸣奏青春旋律,抒于运动乐章”的理念,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挑战自我极限、培育团队精神的广阔舞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是学院育人的特色亮点,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院运会图集:用运动奏响青春之歌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和组织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