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隆重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0 17:26 浏览次数:

初等教育学院隆重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3年2月1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逸思讲堂为2022至2023年2月退休的五位教职工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颜波主持。

首先小学语文教育系游泽生老师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表感言,回顾了与初等教育学院共同成长进步的历程表达了对教育事业、对学生的深厚情感,言语中饱含对学校学院和同事的感谢和不舍之情,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对学院未来发展表达了良好祝愿。

接着学院党委陈祖权书记讲话他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五位老师的工作业绩和为人为的品格,祝福五位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随后在现场老师们的歌声中,陈祖权书记、郝明君院长、郭小辉副书记代表学院汪小毅、李平、游泽生、罗入会、周仁莲五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及纪念品并敬献鲜花,全体与会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祝福和欢送退休老师。


上一条:喜报!初等教育学院在“书香抗疫 阅读暖心”重庆市高校首届阅读之星活动中获三等奖2名​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和组织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