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新闻作者: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6-23 14:12 浏览次数:


202262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逸思讲堂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教授出席典礼,学院党委陈祖权书记、院长郝明君教授、副院长周洪副教授、副院长蒲淑萍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同学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小辉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同学们通过毕业纪念短片《终点,起点》共同回忆在初等教育学院四年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辅导员通过视频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临别的祝福和未来的希冀。

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教授宣读重庆师范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有93名同学获评“优秀本科毕业生”、4名同学获评“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肖应红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优秀毕业生代表

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低年级学生代表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专业罗晓璇同学为即将离开大学校园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祝福他们此去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低年级学生代表罗晓璇同学为毕业生送祝福

毕业年级学生代表2018级科学教育专业马预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后勤工作人员等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带领同学们回忆过去,又憧憬未来,并向学院和老师们表达美好的祝愿。

毕业生代表马预龙同学发表感言

学院院长郝明君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学业和思想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郝院长希望同学们能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希望同学们时刻坚守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博大之心,热爱生活。最后,郝院长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顽强拼搏、不断进取、鹏程万里。

院长郝明君教授寄语

教师代表小学语文教育系主任游泽生老师为毕业生赠言。游老师以“真”“爱”“思”三个字作为切入点,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真实、有仁爱之心、有思想的人。游老师坚信同学们的坚持、坚守与担当一定能托起明天的太阳。最后,他祝愿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游泽生老师赠言

随后,典礼进行2022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学院副院长蒲淑萍教授宣读2022届毕业生授位决定,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郝明君教授为获得授位资格的毕业生逐一授位。

副院长蒲淑萍教授宣读授位决定

2022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嘱托,告别镌刻青春足迹的校园,踏上更高、更远的舞台,祝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发挥专业教师优势,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第三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