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办公用计算机类维护项目(CQSD-BB2023008)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41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323

一、项目号:CQSD-BB2023008

二、项目名称:初等教育学院办公用计算机类维护项目(2022000723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类别:服务类(服务期三年 )

五、项目概况

分包号

分包名称

最高限价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要求

1

初等教育学院办公用计算机类维护

-

1

-

六、供应商要求

1、一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科技类相关销售公司/企业;开标当天需携带营业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法人授权、所提供主要产品的检验报告、按学院要求提供的样品等相关资料;

2).重庆市政府采购平台(货物超市或服务超市)入驻的企业

2、特殊要求

1).一般货物、维护响应时间不得超过1小时,大宗货物、维护响应时间不超过24小时

9).成交供应商需提供安全保证金100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不计息,服务期满后退还。

七、获取分散采购文件的期限、方式及售价

1.获取文件期限:即日起至2023328日上午1000

2.获取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在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网站上自行下载本项目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要求内容。

3.投标费用:200/份(售后不退)。缴纳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财务室。

八、采购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1.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方式:开标当天现场递交。

2.采购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23328 16:40

3.采购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23328 16:50

4.采购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国资办。

5.供应商须满足以下四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缴纳了投标费用。

九、评审信息

评比开始时间: 202332816:55

投标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国资办。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

采购经办人:张老师(023-68318334)、吕老师(023-68356800

采购人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 附件【计算机维护.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初等教育学院办公用饮用水》等项目分散采购结果公示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广告制作项目(CQSD-BB2023007)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