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科学)(第二期)开班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01 19:16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新疆“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数学、小学科学)(第二期)举行开班仪式。重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张红书记、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郝明君教授、小学科学首席专家林长春教授和小学教育数学系主任叶志强副教授,以及近100名学员老师参加会议。初等教育学院院办公室主任胡燕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张红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给学员们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现有师资、学习项目等,并从安全方面、学习纪律方面、外出研

学、学员之间加强交流等几方面对学员老师们提出希望与要求。


                            

小学科学首席专家林长春教授从专业培训的角度出发,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策划、研究培训方案、选聘优秀授课教师,全面保证培训质量。以教师需更新新课程标准的理解认识为契机,对小学科学班和小学数学班的教师提出了更多希望,希望老师们能形成共同体,在本次的学习中交流进步,学有所获。                            

郝明君教授勉励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转变角色、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一人参训带动学校其他人共同提升,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本次新疆县级骨干教师项目培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培训计划,组建专家团队,精心设计各个环节,确保培训质量。此次国培项目的开展,对提升我院师资培训工作水平、打造高水平的师资培训基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报佳音:我院附属小学荣获区级赛课二等奖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和组织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