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报佳音:我院附属小学荣获区级赛课二等奖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6 10:09 浏览次数:

一年春好处,不在浓芳。近日,在北碚区进修学院主办的“北碚区小学数学育人杯优质课竞赛”中,我院附属小学青年教师孙才明执教六年级课程《认识圆柱》荣获二等奖,江春、吴哲学荣获指导老师二等奖。

孙才明老师2021年6月毕业于我院小学教育专业,随后在附属小学执教一年级数学。附小数学团队在江春校长的带领下,唐兴勤、吴哲学、罗利川等老师专业引领、通力合作,从初步敲定教案、多次试讲、多次反思,逐字逐句修改教学设计,反复修改课件,一直到比赛当天的各项准备工作,整个团队都全情投入。孙老师积极进取,谦虚好学,克服自身工作时间短、教学内容年段跨度大等困难,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得到了教研员和听课老师们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优秀的个人素质,也彰显了附小数学团队的集体智慧。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每次展示都是一次历练,每次历练都是一次成长。比赛虽落幕,但教无涯、研不止。附小数学团队正是秉承这样的工作理念勤于钻研,在近几年的区级赛课中多次荣获一、二等奖,得到了全区同行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喜报!初等教育学院在高校学生“软件通杯”简历设计技能大赛活动中荣获最佳人气奖5名
下一条:梦想飞扬,青春起航——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